I'm fine

·《绝杀慕尼黑》




首先,太喜欢这里的长镜头运用了


诙谐的地方挺多。那么大只的球员拿出一箱毛线,苏联球员受伤之后有人一本正经拒绝用西药,但是同队队医走私了一波药品……



让我感慨的也有很多。谢尔盖自己用药也太熟练了。他背的沙袋教练加兰任要费力提起。球员训练的时候没有敷衍的,虽然这样努力,可能赢得的奖金都不够出租车赚得多(狗头




萨沙卧病的时候,球员们赢了,冒着被保安赶走的风险用身体摆数字的方式和萨沙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他们什么时候成为我的兄弟了?”

他们传递着,

“一直都是。”


加兰任和球员间的真诚与信任是很令我感动的。最后谢尔盖和其他球员用眼神授意,把赢得的奖金交给带领他们走向胜利的加兰任教练。他们的默契和善良消除了他们本来健硕的身材给我的压迫感。

我觉得他们在说——

“我们什么时候变成一个紧密团结的亲人了?”

“一直都是。”


整片节奏真的很快,以至于注重细节的我不得不放弃自己的节奏,而是随着影片的播放热血沸腾。影片结束后就怪自己好像丢了很多东西,是时候该二刷了!

评论(3)
热度(8)

© 图南. | Powered by LOFTER